关于开展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 金牌总咨询师、金牌总监理工程师选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4

 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杭咨监协(202210

                                                               

关于开展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

金牌总咨询师、金牌总监理工程师选树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杭州市建委选树优秀典型,促进人才培养工作的要求,协会研究决定评选“金牌总咨询师”和“金牌总监理工程师”,树立咨询、监理项目负责人的优秀典型,促进行业领军人才脱颖而出。

一、选树原则

本次选树活动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坚持选树条件,坚持民主推荐、评委集体评定的方法,选出能够真正代表我市咨询监理行业形象的总咨询师和总监理工程师的榜样。

二、选树项目

选树项目:“金牌总咨询师”、“金牌总监理工程师”。

总咨询师界定:在同一个建设工程同时承担“项目策划、工程设计、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项目管理”六个方面工作至少两个以上内容的项目部负责人;总咨询师必须取得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且具有工程类、工程经济类高级职称。

总监理工程师界定:必须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且具有工程类、工程经济类高级职称。

三、参选范围

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中,2012年前(含)取得国家注册咨询师(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师、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等工作表现突出,业绩优秀人员。

各类工程奖项和通报表彰以颁奖发布时间为准。

四、选树条件和方法

(一)选树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按咨询监理规范和管理(监理)合同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2、以下两项为一票否决:

1)从事咨询监理工作以来有不良投诉和违反职业道德被证实的;

2)任总监或总咨询师的项目发生过工程安全、质量责任事故的。

(二)方法:

1、金牌总咨询师和金牌总监理工程师每年各选树不超过10名,以计分值排序入选,每个企业每年不超过3人;

2、申报材料要求详见附件一《选树申报材料要求》;

3、计分标准详见附表二《金牌总咨询师、金牌总监理工程师计分表》。

五、选树组织机构

由协会领导机构成员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代表、秘书处相关负责人组成杭州市咨询监理行业评审委员会。

评审委员会下设办公室,由协会秘书处负责。

地点:杭州市天目山路217号江南电子大厦2101室,联系人:邓丽娜,电话:85300792

六、选树程序

由各咨询监理企业根据选树条件,将推荐的人员先进事迹材料整理汇编成册一份,报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协会秘书处)。

办公室将所推荐材料汇总并进行初审,初审汇总材料报评审委员会评审,网上公告,并报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备案。

七、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的基本内容按附件一《选树申报材料要求》办理。申报材料必须真实,发现材料虚假的,取消参选资格。

八、选树时间安排

接本通知后即开始推荐,截止报送材料日期为2022年10月30日。表彰时间和形式另定。

特此通知。

附件一:选树申报材料要求;2022年10号文件 附件、附表.docx

文件类型: .docx 7f4eb3bdb39d33a74b7fa665534812e3.docx (23.75 KB)

附表一:金牌总咨询师申报表、金牌总监理工程师申报表;


附表二:金牌总咨询师、金牌总监理工程师计分表。

 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2022年9月14日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