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企业信用等级评价 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6

 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

 

杭咨监协(20213

                                                               

关于印发《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企业信用等级评价

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杭州市建委实施信用信息管理的有关规定,协会对《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修订,现将经修订的《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试行)》予以印发。

2020410日杭咨监协(2020) 1号文件印发的《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试行)》同时废止。

                

   附件: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试行)附件:杭州市咨询监理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doc

文件类型: .doc 7b9bcaf43fbf1908e8f239ba6e4479d4.doc (77.00 KB)

 

 

 

                         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202156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