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 2020年度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8

 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

 

杭咨监协(20215

                                                                                                                    

 

关于开展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

2020年度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咨询监理市场,加强行业信用建设,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提高咨询监理队伍的整体水平,促进我市咨询监理事业的繁荣与发展,根据协会届第会员大会会议精神,决定开展杭州市咨询监理行业2020年度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的目的和原则

组织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彰显我市近年来咨询监理事业成就,树立先进典型,弘扬先进经验,推进行业信用建设,提升咨询监理队伍素质,促进我市咨询监理事业迈上新台阶。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坚持评选条件,坚持民主推荐、评委集体评定的方法,评选出能够真正代表我市咨询监理行业形象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二、评选项目

评选项目:“优秀咨询监理企业”、“优秀总监理工程师(优秀项目总咨询师)”和“先进工作者”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对工程质量创优,安全文明管理有突出业绩的咨询监理企业,评选单项荣誉。对咨询监理业绩突出的县市企业,可评选(县市)先进咨询监理企业。

三、参评范围

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符合参评条件的企业和工程咨询监理技术、管理人员。

推荐和评选各项先进集体和个人的经营业绩和先进事迹的时间范围为20201月1日至202012月31日。为与咨询监理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的规定相一致,各类工程奖项和荣誉以颁奖发布时间为准。

四、评选条件

参评条件详见《优秀咨询监理企业评选条件》(附件二)、《优秀总监理工程师(优秀项目总咨询师)评选条件》(附件三);《先进工作者评选条件》(附件四)。

五、评选组织机构

由协会领导机构成员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代表、秘书处相关负责人组成杭州市咨询监理行业评审委员会。

评审委员会下设办公室,由协会秘书处负责。地点:杭州市天目山路217号江南电子大厦2101室,联系人:邓丽娜  电话:85300792      

六、评选表彰名额

评选表彰必须坚持先进性,同时体现一定代表性。为此,评选表彰名额作如下安排:

1、优秀咨询监理企业:根据评定条件评定。

2、优秀总监理工程师(优秀项目总咨询师):在符合评选条件的前提下,按会员单位国家注册咨询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总数的3%比例控制名额。评选为优秀咨询监理企业的单位,可在不超过控制名额30%的范围内增加机动名额。

3、先进工作者:根据评选条件确定

七、评选程序

由各咨询监理单位根据评选条件,将推荐的公司和个人先进事迹材料整理汇编成册一份,报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协会秘书处)。

办公室将所推荐材料汇总并进行初审,初审汇总材料报评审委员会评审,网上公告,并报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备案。

八、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的基本内容按附件一《评选申报材料的要求》办理。申报材料必须真实,发现材料虚假的,取消评选资格。

九、评选时间安排

接本通知后即开始推荐,截止报送材料日期为202179日。表彰时间和形式另定。

特此通知。

 

附件一:评选申报材料的要求

附件二:优秀咨询监理企业评选条件

附件三:优秀总监理工程师(优秀项目总咨询师)评选条件

附件四:先进工作者评选条件

 

附表一:优秀咨询监理企业申报表

附表二:优秀总监理工程师(优秀项目总咨询师)申报表

附表三:先进工作者申报2021年5号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评选 表彰活动的3个附件和3个附表.docx

文件类型: .docx d3ee139c4ad39e30c7f9a0fc7505d58a.docx (25.65 KB)

 

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2021618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