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1

 杭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69日,杭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市公元大厦会议室举行。杭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求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的党员代表50人参加会议。市建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裘新谷,市建设行业“两新”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宇捷,市监理协会会长、党委筹建组组长李建军,市监理协党委筹建组成员何宜岗、茹关荣、晏海军、金桂明等同志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杭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党委党员代表大会1(2018.6.9) (2).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杭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党委党员代表大会3(2018.6.9).JPG

何宜岗秘书长受协会党委筹建组委托,向党代会作党委筹建工作报告。他指出,协会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首届党委班子成员,标志着协会党委的组织建设走上健全的轨道。这是行业党建工作的一件喜事,也是近一年来党委筹建工作取得的成果。通过上级指导、深入调研、经验学习等方式,协会党委筹建工作取得预期目标,这是市建委党委和市建设行业“两新”党委领导关心的结果,是兄弟城市协会经验引领的结果,也是广大会员单位热切期盼支持的结果。协会党委的成立,将对推动会员单位加强推进党建工作、成立党组织等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随后,他对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浙江求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杭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党支部三家协会党委创始单位的党建工作进行回顾。他指出,两家企业的党组织近年来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积极将党建工作与本企业发展有机结合,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政治组织保证。协会党支部近年来在市建设行业“两新”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党员服务先锋岗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协会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何秘书长强调,协会党委在2018年将进一步健全组织建设,结合监理行业实际,发挥新选举产生的首届党委的力量,助力全市监理行业和企业的发展。协会党委将持续加强对“两新”组织的政治引领,夯实“两新”组织党建基础,着力推动“两新”组织实质作用发挥,健全党建目标责任制,积极慎重接收会员单位党组织关系,扩大党组织行业覆盖面,积极打造“最强支部”,深化党建品牌建设,培育党建“双强”示范点,强化阵地建设,为全市建设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4750.JPG
    协会党委筹建组组长李建军向大会介绍了党委候选人基本情况。市建设行业“两新”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宇捷宣读了“两新”党委批复的文件。

IMG_4773.JPG

杭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党委党员代表大会6(2018.6.9).JPG

裘新谷副主任对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协会党委一年来的筹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协会党委成立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新形势下协会必须强化对行业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必须切实加强责任感、使命感,着力谋划行业党建工作的发展。协会会员单位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协会党委周围,有序健康发展,以提升协会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其次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向心力,丰富党建工作的方式和渠道,以党建促进生产经营活动的扎实有效开展。

再次是协会党委要加大对会员单位党组织的服务和指导力度,特别是要全面掌握行业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以更好地开展管理和指导工作。协会党委要创建、深化党建特色品牌,积极开展“一企一品”活动,使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的中心工作,和企业的工会工作、共青团工作和妇女工作紧密结合、互通互联。

最后,裘新谷副主任强调,协会和各会员单位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 ,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我市建筑行业的发展,用“匠心”精神推动建设监理行业实现新的突破。上级党委对协会党委寄予厚望,希望在首届党委的带领下,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共同为杭州市建设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杭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党委党员代表大会4(2018.6.9).JPG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党委委员。何宜岗、茹关荣、晏海军、金桂明、姚胜忠光荣当选。大会在团结、自信、喜悦的氛围中结束,全体代表合影留下珍贵的时刻!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