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杭州市建设监理行业2017年度优秀(先进)企业和个人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1

 杭州市建设监理行业2017年度优秀(先进)企业和个人评审会于2018910日下午在江南电子大厦22楼会议室召开。协会会长李建军,副会长宋金江、阮建中、王建民、姜继双、叶锦锋、晏海军、吕艳斌出席评审会。市质安监总站副站长刘翔,市企管站副站长朱伟强出席指导。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所作的2017年度优秀(先进)监理企业、优秀总监和先进监理工作者申报工作和初步审核情况的汇报。各位评委按照评审条件,进行了认真评审。会议认为,秘书处对申报和初审的前期工作做得很细,严格按程序进行认真审核和评价。评选优秀(先进)监理企业和个人,树立行业典型,对于加强监理行业信用建设,促进监理行业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最后,会议评审通过,评选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为优秀监理企业;评选浙江文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为工程质量管理先进监理企业;评选浙江广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为(县)市先进监理企业。评选129名优秀总监理工程师,评选221名先进监理工作者。

 上述评选结果将于12日在协会网站进行公示。

710707324055471999 - 副本_副本.jpg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