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5-15

      513日,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江南电子大厦2208会议室举行,当选的57位专家除四位因公出差请假外悉数到会,协会会长李建军、副会长王建民、协会秘书长何宜岗及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协会副秘书长茹关荣主持会议。

 

秘书长何宜岗报告了专家委员会筹建工作,介绍了起草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的依据、甄选专家的原则、专家需要承担的六项主要工作、专家委员会工作流程和方法以及分组讨论内容。

54位专家分三个小组讨论了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提出了修改意见,选举了管理、房建、市政小组的组长、副组长,重点研究了当前工作计划。大家对协会成立专家委员会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这是推进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专家作用的重要平台。

大会原则通过了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专家委员会主任、副主任。

专家委员会当选主任王建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全体专家的信任和会长的嘱托,一定努力尽责履职。要求全体专家发挥各自特长,发扬高风亮节,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为行业发声,为会员企业服务,做好政府决策的参谋,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协会会长李建军向专家颁发聘书后作了重要讲话。

他首先祝贺大家当选协会首批专家,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成立大会,大家参与热情之高让他对做好专家委员会的工作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受聘担任专家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要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专家。

他强调指出,行业转型期间遇到困难很多,但客观地说,监理行业还不是最难的,对监理的监管也不是最严格的,只要我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就一定能克服困难,砥砺前行。

当前各级政府对全过程工程咨询支持力度很大,这是行业发展方向,我们要把握住机遇,关键是提升企业和我们自身的能力,适应转型升级的市场要求。提升行业信誉主要靠我们自己,要研究市场变化和发展趋势,做好顶层设计,提高工作效率。要提倡企业自律,抵制恶性竞争,控制风险,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要发挥专家智慧,积极参与政策、标准的制定,为行业发声,维护行业和企业的合法权益。培训是协会和专家委员会的重要工作,希望各位专家踊跃参加,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课题研究要排出计划,定期检查,提升我们的能力和影响力。

各位专家加强联系沟通,保持信息流畅,携手共进,为行业和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多作贡献!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