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咨询监理人在行动 简报(一)
发布时间:2020-02-03

 

抗击疫情,咨询监理人在行动

简报(一)

 

     协会和党委与2月2日发出“同心协力,共担责任”做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倡议书不到2个小时,就收到浙江铭阳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捐款2000元。铭阳公司去年经营遇到困难,这次疫情对中小企业的影响也非同小可,他们仍然义无反顾地带头捐款,难能可贵。

   晚上7点收到第一笔个人捐款10000元,来自协会秘书长、协会党委书记何宜岗同志。

   协会秘书处会及时公布收到捐款捐物信息,也欢迎广大会员单位和党组织献计献策,如何更好地将我们的爱心传递出去。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捐一份爱心, 担一份责任,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党组织作用,贡献行业力量。

 

 

   市咨询监理行业协会和党委办公室

2020 2 月 3日

 

 

1

协会党委专户名:中共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委员会账号:3305 0161 6783 0000 0483

开户行:建行杭州华星支行联系人:陈勤勤

电话:13958113836

 

 

2

倡议工作具体联系人:

陈勤勤 13958113836

邓丽娜 13543875537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