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共担责任”关于做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02

 

中共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委员会

同心协力,共担责任

关于做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

 协会各会员单位和各级党组织:

        自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各地相继发生传染疫情,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关键阶段。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浙江省杭州市两级党委和政府的相关指示,为坚决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传染源,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支持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有效开展医疗工作,特作出如下倡议:

         1、协会各会员单位和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和省市各级政府的文件规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敢于履职,积极投身到这埸抗击病毒疫情的群众运动中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重要指示精神,同舟共济,科学预防,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2、协会党委所属各级党组织,要协同企业做好员工的各项组织管理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协助企业做好全体员工的登记、核查、防护、统计、调派工作,以及病例和疑似病例的报告、隔离、就诊等工作。

         3、面对疫情传播特点,党组织领导全体党员在自觉做好自我隔离措施的前提下,协同企业广泛宣传科学防疫知识,杜绝传播谣言,协助广大员工提高防控意识,保持良好心态。

         4、党组织要督促企业严格遵照执行浙江省建设厅《关于加强全省建筑施工领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 2 1日杭州市(杭建工发〔202033 号文件)《关于加强杭州市建筑施工领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关于节后企业复工的文件规定,严禁企业违反规定、擅自提前复工的行为。

         在外省市的项目部要遵照当地党组织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规定,积极主动参与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5、按照各地各项目的不同情况,有序安排员工返岗工作,帮助和指导返岗员工做好路途健康安全防范和到岗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为项目的监理咨询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保证。

          6、鉴于当前疫情防控过程中物资短缺、资金不足等情况,协会倡仪:杭州巿全过程工程咨询和监理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和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根据自身能力,有效开展捐款捐物活动。捐物包括医用耗材和防护用品,捐物由各会员单位和党组织先向协会报送所捐物品清单,由协会统筹协调捐赠事务。捐款则汇款到协会党委专户,通过协会集中向一线医疗单位和机构等办理捐赠手续。捐款捐物秉承自愿原则,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共产党员和企业领导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尽心出力。

          7、各会员单位和党组织要营造良好氛围,及时宣传疫情防控过程中的先进事例,并请及时将疫情防控过程中的先进典型事迹报送到协会,协会将及时予以宣传报道。

           8、各会员单位和党组织在向协会党委专户汇款后,请将汇款回执发给倡议工作联系人,以便及时进行统计并公布。邓丽娜,13543875537(微信同号),qq752950501。单位和个人的捐款、物资捐赠协会会出具收款收物凭证。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捐一份爱心,担一份责任,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党组织作用,贡献行业力量。

中共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委员会

                                                                                                202021

1

协会党委专户名:中共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委员会

账号:3305 0161 6783 0000 0483

开户行:建行杭州华星支行  

联系人:陈勤勤      

电话:13958113836

2

倡议工作具体联系人:

陈勤勤 13958113836

邓丽娜 13543875537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