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4

            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议于20191220日在杭州玉皇山庄召开,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协会会长李建军,副会长宋金江、阮建中、王建民、姜继双、叶锦锋、晏海军、吕艳斌,秘书长何宜岗、副秘书长茹关荣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何宜岗秘书长主持会议。

 

3-1.jpg1.JPG

会议听取了李建军会长所作的《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对协会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一是持续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二是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开展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和评优评先工作;四是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五是协会自身建设和管理。报告提出了协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一是以全过程工程咨询为主攻方向,深化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以从严治党的精神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行业发展中的作用;三是以加强行业信用建设为目标,继续开展咨询监理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和评优评先工作;四是适应行业转型发展需求,开展各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五是以增强服务为本,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和管理。

会议还听取了陈勤勤副秘书长所作的《协会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叶丽宏监事所作的《协会2019年度监事工作报告》,茹关荣副秘书长宣读的《关于延期召开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理事会换届工作的决定》(草稿)。

会议审议了《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认为协会2019年度的工作着眼于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作了大量工作,许多工作具有创新性、前瞻性和开拓性,取得显著成效,为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会议还认为协会2020年工作要点,符合国家对咨询监理行业的政策指导精神和行业实际情况,体现了以服务行业、服务会员单位为本的思想。经表决,会议一致通过了《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经审议表决,会议通过了《协会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协会2019年度监事工作报告》和《关于延期召开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理事会换届工作的决定》,与会理事还对做好2020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议前,协会召开了五届十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其他文件,决定委托李建军会长向五届五次理事会议作报告。会议还讨论了专业监理工程师和监理员业务培训的有关事项,确定了2019年度专业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考试合格分数线。

4.JPG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