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六届二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优秀咨询监理企业和个人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协会召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2020年度优秀咨询监理企业和个人评审

      2021年8月26日下午,协会六届二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优秀咨询与监理企业、优秀总监理工程师(优秀项目总咨询师)和先进咨询监理工作者评审会在江南电子大厦22楼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评审2020年度优秀(先进)企业和个人申报资料、听取和审议协会2020年上半年度工作报告。协会会长李建军,副会长宋金江、阮建中、姜继双、晏海军、吕艳斌、黄啸蔚、郑林根、吕勇,秘书长姚胜忠出席会议。市建筑业管理站副站长朱伟强受邀出席指导。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全景1.jpg

会议对会员单位申报的2020年度优秀(先进)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评审。今年有53家会员企业申报企业评优、52家企业申报252人评选优秀总监理工程师(优秀项目总咨询师)、40家企业申报247人评选先进咨询监理工作者工作者,经秘书处初审,评审会议进行最终评审。评选结果待上级主管部门确认后将通过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

 

姚胜忠秘书长作了协会2021年上半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七个方面回顾了协会上半年的主要工作:(一)倡导会员企业加强疫情防控,科学安排工作(二)继续开办领军人才研修班第二期,做好高层次人才培养;(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对口帮扶爱心行动;(四)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努力提升行业党建水平;(五)开展各类岗位人员业务培训,为企业服务;(六)开展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和行业评选表彰活动;(七)持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和管理。报告提出下半年工作要点:以全过程工程咨询为主攻方向,持续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继续深化党史专题教育工作,创建特色党建工作品牌;继续开展各类岗位人员的业务培训;继续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和管理。

 

51bd54a230f5ce06e7708b100d39bc0.jpg

会议认为,协会上半年在在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的指引下,根据市城乡建委的工作部署和协会六届一次理事会精神,协会上半年各项工作成果斐然,取得显著成效。会议通过了2020年上半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副会长人选的申请,同意吕勇同志任副会长,提交六届二次理事会议时行审议。

          会议最后,李建军会长对协会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人才建设工作多次受到建委主管部门的肯定,8月12日杭州建设公众号发专题介绍展示协会的人才建设工作。下半年度协会工作将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市建委和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全体会员单位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努力夺取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新胜利!

     会长正面照.jpg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