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六届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4

          协会召开六届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新年伊始,2021年1月4日协会在西溪湿地召开六届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协会第六届领导机构成员,会长李建军,副会长宋金江、阮建中、姜继双、叶锦锋、晏海军、吕艳斌、黄啸蔚、郑林根,秘书长姚胜忠出席会议。秘书处专兼职副秘书长陈勤勤、邓丽娜、吴佳旎、叶丽宏、温志国、周立新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五届协会副会长王建民,五届协会秘书长何宜岗,副秘书长茹关荣列席会议。姚胜忠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总结回顾协会2020年度工作,研究探讨协会2021年度工作。会长李建军讲话,对做好协会2021年度各项工作,提出了发扬协会领导机构勇挑重担,勇于担当的精神;以服务为根本加强秘书处建设;不断提高协会管理规范化水平的要求。

会议对离职的王建民、何宜岗、茹关荣三同志在职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他们光荣离职表示热烈欢送。离职同志代表发言,对协会领导和会员单位在多年工作中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祝愿协会未来工作不断跨上新台阶,行业和会员单位顺利发展,兴旺发达!

 

选用照片.jpg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