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理协会同仁来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15

 深圳监理协会同仁来杭考察交流

20201014日,深圳监理协会会长方向辉率领交流团一行30人来杭州考察交流。当天下午,协会在杭州多瑙河酒店举办交流会,热情接待深圳监理同仁。深圳协会交流团全体成员和本协会领导机构和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深圳协会会长方向辉,杭州协会会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位就座;协会秘书长何宜岗主持会议。

会议3.JPG

杭州协会会长李建军首先致欢迎辞,对方会长亲率深圳监理同行来杭州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深圳协会会长方向辉致辞表示,对杭州协会同仁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

李总.JPG    方会长.JPG

在交流环节,会议首先播放了深圳协会制作的《让党旗在工地飘扬》和《深圳市危大工程安全管理业务培训》两个视频。介绍了深圳协会党建联建共建,质量安全共管及全面展开危大工程安全管理业务培训的做法和经验。协会秘书长何宜岗在会上介绍了协会成立22年来的概况大事和引领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反映诉求,为会员企业服务;以培育行业领军人才为重点,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质量安全业绩为重点,开展行业评选表彰活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进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果。

何总2.JPG

 

应深圳协会方会长的提议,我协会李会长向客人们介绍了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创造价值为核心的企业管理经验和以培育高端人才为目标的人才建设经验,多年来企业综合实力名列全国同行前列的突出业绩受到深圳同仁的钦佩。会议在与会者合影的热烈友好气氛中圆满落幕。合影2.JPG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