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五届六次理事会议暨2019年度行业 优秀(先进)企业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协会召开五届六次理事会议暨2019年度行业 优秀(先进)企业表彰会

为筹备召开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开展协会理事会换届工作,2020年8月31日下午,协会在杭州金溪山庄金溪厅召开五届六次理事会暨2019年度行业优秀(先进)企业表彰会。协会五届理事会成员、行业优秀(先进)企业代表和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近80人参加会议。

1.jpg

协会会长李建军,副会长宋金江、阮建中、王建民、姜继双、叶锦锋、晏海军,秘书长何宜岗和副秘书长茹关荣等在主席台就座,何宜岗秘书长主持会议。

2.jpg

协会五届六次理事会议议题有三项。一是审议《关于协会第六届理事、监事、常务理事候选人调整方案》,副会长宋金江向会议作了方案说明;二是审议《关于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候选人调整方案》,副会长阮建中向会议作了方案说明;三是审议《关于成立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方案》,副会长姜继双向会议作了方案说明。会议逐一就以上三项方案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了三项方案。

协会会长李建军在会上讲话,对各位理事积极付出,保障本次会议圆满成功,表示感谢!他说,协会五届理事会任期五年来,在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服务会员企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抗击新冠疫情复工复产和协会自身建设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体理事积极支持和参与协会工作,为协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代表协会领导机构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的理事会议,为筹备召开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开展协会理事会换届工作奠定了基础。会后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要根据协会章程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规定,开展相应的报批工作。在获得上级主管部门批复两个月后召开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他强调,换届是协会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做到企业发展和协会换届工作两不误。

3.jpg

理事会议后,新成立的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领导小组组长李建军对后续筹备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小组成员发扬奉献精神,把协会换届这一件协会大事做细做实做好。

4.jpg

在理事会议前,举行了行业2019年度优秀(先进)企业表彰会。茹关荣副秘书长宣读了协会杭咨监协(2020)15号文件《关于公布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2019年度优秀(先进)企业和个人名单的通知》。随后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协会领导机构成员分批向36家优秀企业,11家质量管理先进企业,4家县(市)先进企业颁发了奖牌。

表1.jpg表2.jpg表3.jpg

表4.jpg表5.jpg表6.jpg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