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企业力量 讲好行业故事——协会通讯员工作交流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3

 凝聚企业力量  讲好行业故事

——协会通讯员工作交流会圆满召开

IMG_5401.JPG

       为增进与会员单位间的联系与沟通,提升协会宣传工作的质量,丰富协会宣传媒体的内容,更好为会员单位在改革发展、创新转型上提供服务,协会通讯员工作交流会近期在玉皇山庄飞云阁举行,协会陈勤勤、邓丽娜、吴佳旎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协会副秘书长郑莉主持会议,二十余家会员单位通讯员参加。

initpintu_副本.jpg

       交流会首先由协会副秘书长吴佳旎进行《2022年通讯工作总结》,其对协会通讯组组建的初衷、协会各宣传平台的工作、年度通讯工作开展的各项情况等做了回顾和总结,并感谢协会各会员单位对协会通讯工作开展给予的支持,让与会人员对协会的通讯工作的过往与现状有了全面的了解。

       接着由协会副秘书长郑莉充分系统地对协会宣传通讯工作进行介绍与布置,以加强与企业链接。其详细就会员单位可在协会宣传平台展示的内容、通讯组的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对接,特别提出要以安全生产月、喜迎亚运盛会、展示行业风采等为主题的宣传专题上做出亮点,希望大家能提早谋划、主动开展工作、积极提供素材。

       交流会特别邀请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周骅,进行了《常见通讯写作与配图》的工作分享。他浙大新闻系毕业,长期在建筑业企业从事宣传通讯工作,分享的内容有理论有实践,操作性强,深入浅出,干货满满,引发参会者广泛共鸣,受到热烈而良好的反响。

       交流会上还对五家2022年优秀通讯企业进行了表彰、开展了与会人员的交流互动。大家纷纷对协会本次活动的组织表示感谢,对会议的内容安排表示肯定与赞赏,特别是认为通过参会清晰了未来工作的框架要求、收获了通讯工作分享的干货。

IMG_5347.JPG

最后,受协会秘书长姚胜忠的委托,协会陈勤勤副秘书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受表彰的单位表示祝贺、对参会的代表表达谢意、对周骅老师的分享进行感谢。他说:有活动,组织才有生命力,协会十分重视本次会议的召开,以后也会不定期组织活动;企业越来越重视宣传通讯工作,希望大家对宣传通讯工作充满热爱与自信,特别是在二十大召开后的开局之年、亚运会在杭举办的今年,大有作为;鼓励大家共同努力助力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