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六届三次理事会议暨优秀(先进)企业、个人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

微信图片_20230227154504.jpg

 

 协会召开六届三次理事会暨优秀(先进)企业、个人表彰会议

    2023224日,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暨优秀(先进)企业、个人表彰会议在杭州三台山庄玉兰厅召开,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及优秀(先进)企业代表、金牌总咨询师、金牌总监理工程师获奖者共计八十余人参加会议。协会会长李建军、副会长宋金江、阮润、黄啸蔚、晏海军、黄建荣、郑林根,秘书长姚胜忠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姚胜忠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黄啸蔚副会长受李建军会长委托向大会作《协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对协会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围绕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和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精神,协会在倡导会员企业扛起抗击疫情的担当,共创“无疫单元”;应企业之需,开展“助力企业转型”系列主题讲座;灵活组织,两期行业领军人才研修班圆满收官;服务企业,继续开展各类岗位人员业务培训;行业争先,围绕保障亚运开展工作;踔厉奋发,以高质量党建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选树推优,开展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和行业选树活动;持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23年,协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各级政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深化,不断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报告提出协会2023年工作要点:以全过程工程咨询为主攻方向,持续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党建工作;继续开展各类岗位人员的业务培训;继续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和管理,共同开拓行业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陈勤勤副秘书长所作的《协会202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叶丽宏监事所作的《协会2022年度监事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了《协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认为协会2022年度的工作积极响应国家要求,立足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完成了大量扎实有效工作,为服务企业、发展行业做出了积极贡献;认为协会2023年工作要点,符合国家对咨询监理行业的政策指导精神和行业实际情况,体现了协会【服务企业、架设桥梁、发展行业】的宗旨。经审议表决,会议一致通过了《协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

经审议表决,会议通过了《协会202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协会2022年度监事工作报告》;通过了浙江华东咨询有限公司更换副会长代表人选、杭州天恒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更换副秘书长人选的申请和协会增聘副秘书长一名等事宜,以及通过了浙江中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城投建设有限公司两家成为理事单位的申请。大会还审议表决通过了《协会聘请专家费用管理办法》。

会议进行了行业2021年度优秀(先进)企业、个人表彰,姚胜忠秘书长宣读了协会杭咨监协(202212号文件《关于公布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2021年度优秀(先进)企业和个人名单的通知》。随后协会领导分批向38家优秀咨询监理企业、9家质量管理先进企业、3家县(市、区)先进咨询监理企业颁发了奖牌;向 4位第一届金牌总咨询师、10位第一届金牌总监理工程师颁发了奖牌。

最后会议听取了与会代表对协会工作的建议,谋求共同发力,协同发展。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相信在各有关主管部门的关怀和指导下,在会员企业一如既往的支持下,协会一定能充分发挥与会单位在行业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发挥各会员企业的人才与资源优势,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理事会议召开前,协会六届五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三台山庄金桂厅召开,协会领导机构全体成员、全体副秘书长参加会议,李建军会长主持会议。会议主要讨论协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202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2022年度监事工作报告;讨论新增理事单位和协会领导机构、秘书处人选变动等事宜,讨论六届三次理事会议议程,并就上述内容提请理事会议审议。会议还研究了协会2023年工作目标,提出新的工作要求。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