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六届四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暨2021年度优秀咨询监理企业和个人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协会召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2021年度优秀咨询监理企业和个人评审

2022年9月8日下午,协会六届四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暨选树2021年度优秀咨询与监理企业、优秀总监理工程师(优秀项目总咨询师)和先进咨询监理工作者评审会在杭州召开。协会会长李建军,副会长宋金江、阮润、黄啸蔚、晏海军、黄建荣、郑林根,秘书长姚胜忠出席会议。市建筑业管理站副站长朱伟强受邀出席指导,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d74a80ef18b0ee911bc0d820bfcd514.jpg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听取和审议协会2022年上半年度工作报告,审议2021年度优秀(先进)企业和个人的申报资料。会议对会员单位申报的2021年度优秀(先进)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评审。今年有56家会员单位参与选树优秀企业,有54家会员单位共推荐245人参加选树优秀总监理工程师(优秀项目总咨询师)、40家会员单位共推荐290人参加选树先进咨询监理工作者。经秘书处初审,会长办公会议进行最终评审。评审结果将通过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

 

姚胜忠秘书长作协会2022年上半年度的工作汇报。汇报从七个方面回顾了协会上半年的主要工作:1、倡导会员企业扛起抗击疫情的担当,共创“无疫单元”;2、应企业所需,开展“助力企业转型”系列主题讲座;3、灵活组织,两期行业领军人才研修班圆满收官;4、服务企业,继续开展各类岗位人员业务培训;5、行业争先,围绕保障亚运开展工作;6、踔厉奋发,以高质量党建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选树推优,开展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和行业选树活动;8、持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和管理。同时,姚胜忠秘书长还提出了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要点:以全过程工程咨询为主攻方向,持续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建特色党建工作品牌;继续开展各类岗位人员的业务培训;继续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和管理。

 

3.jpg

会议认为,协会上半年在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的指引下,根据市城乡建委的工作部署和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精神,协会上半年各项工作成果斐然,取得显著成效。会议通过了2022年上半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浙江华东咨询公司更换副会长代表人选、杭州天恒管理公司更换副秘书长人选的报告,以及新增理事单位等事宜,上述议题将提交六届三次理事会议进行审议。

 

2.jpg

 

会议最后,李建军会长对协会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工作要求。下半年协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市各项会议精神,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深化,走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在市建委和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全体会员单位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