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林绿化知识,誓为“三看四态促转型”服务
发布时间:2017-04-15

    为积极响应富阳区委区政府深入推进“环境大提升以及“三看四态促转型战斗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提高员工园林绿化专业知识和监理管理技术水平,49日下午,浙江富大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特邀请区园管局园林专家对公司全体员工开展园林绿化知识普及讲座。

 

 讲座中,授课专家根据多年的理论基础及实践经验,结合我区的自然气候条件和工作实际,以城市道路绿化、公园园林景观等为切入点,通过典型事例,从选取苗木的质量标准、苗木的种植、园林植物的养护、管理及日常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园林植物品种的生长习性、适宜气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了解员工听课质量,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当即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园林绿化知识竞赛,并设置了相关奖项,分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激发员工对园林绿化知识的学习热情,查找不足、补足短板,作为本地主要的监理队伍,应身先士卒带好头,争做行业的楷模。通过培训和考核,使全体员工对园林植物栽植、日常养护管理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提高,炼好内功,为今后的园林绿化监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同时还通报了公司督查部对第一季度的督查情况,并对第二季度在建项目的自查自纠进行了部署,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上一篇: 堵陋习、树新风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