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喜中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
发布时间:2017-08-05

                           杭州天恒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张海霞供稿

 

728日,杭州圣石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园项目经评标、决标,最终确定我杭州天恒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这标志着我公司在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上首次实现突破。

近年来,建筑行业改革持续推进。20172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要“培育全过程工程咨询”、“培育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5月份,住建部即发布实施《关于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的通知》,省市建设主管部门也对全过程工程咨询的探索实施相继提出意见或建议。至此,全过程工程咨询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展开,也成为建筑服务行业改革的基本方向。为了抢抓机遇,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就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同时,要求各事业部利用已经实施的项目平台积极进行探索,积累经验。

    杭州圣石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园项目服务内容涵盖工程咨询、工程代建、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监理等,是标准的“交钥匙工程”,该项目是项目管理事业部首个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也是公司在国家确定有关政策导向后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项目的中标对于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积累项目管理经验以及后续同类业务的开拓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