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监理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8

 全国监理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3月21日,全国监理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副会长王学军、孙占国、副秘书长温健、吴江参加会议,王学军副会长作会议总结。协会秘书长何宜岗参加了会议。
温健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2017年度工作重点(详见中建监协网站)共九个方面二十项工作,协会信息部、发展部、培训部分别汇报了2016年度协会的宣传报道工作、会员发展工作和培训工作,北京协会和广东协会介绍了2016年度结合当地实际开展的协会工作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
王学军在会议总结中强调,要正确认识建筑业和监理行业改革的必要性,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推进监理服务升级为目标,以加强监理诚信建设为手段,加快监理行业的改革步伐,促进监理事业健康发展。

要规范企业竞争行为,杜绝恶意压价,稳定监理市场价格,加大对不诚信和恶意压价行为曝光力度,建立健全有效约束机制,创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实现深圳、广州、杭州、成都、武汉五城市监理协会倡议的“以工程监理的价值倒逼工程监理价格的自然回归”,促进工程监理价格与工程价值的真正匹配。要鼓励监理企业并购重组和联合经营,支持有能力的企业开展全过程项目管理服务,支持有实力的企业走出国门,参与“一带一路”工程。

QQ图片20170327111913.jpgQQ图片20170327111921.jpg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