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五届五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01

 

协会召开五届五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2017731日,协会五届五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江南电子大厦22楼会议室召开。议主要围绕协会2017年度上半年协会工作回顾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学习讨论六城市协会《城市建设监理协会交流协作纲要》、《信用信息共享系统管理办法》和深圳《关于对强化工程监理的监管 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建议》以及相关课题研讨等三个大方面展开。协会会长李建军,协会副会长宋金江、阮建中、王建民、姜继双、叶锦锋、晏海军出席会议,协会秘书长何宜岗,副秘书长茹关荣、吕艳斌、陈勤勤、叶丽宏等参加了会议。

李建军会长就2017年度上半年协会工作回顾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讲话。上半年协会主要工作为:(一)积极做好引领会员单位转型升级工作;(二)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推进行业党建工作:(三)积极反映行业诉求,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四)开展20152016年度监理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和2016年度评优评先工作;(五)加强与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沟通、积极开展监理人员教育培训工作;(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和管理。上半年的协会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对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会员单位期望还存在不小的差距,需要我们在下半年积极努力、迎头赶上。根据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指示精神和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的精神,下半年度有许多工作需要落实。下半年主要围绕以下几项开展工作:(一)以贯彻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为契机,继续推进引领会员单位转型升级工作;(二)以建立行业协会党委为契机,积极推进行业党建工作;(三)深入调查研究,指导工作实践;(四)积极反映行业诉求,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五)继续搞好监理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六)发挥协会集体领导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协会各项工作。

李会长指出,协会要向做得好的深圳、武汉监理协会学习,大家要群策群力,把协会的工作承担起来,协会工作做好了,才能更好地为监理企业服务。

何宜岗秘书长介绍六城市协会《城市建设监理协会交流协作纲要》、《信用信息共享系统管理办法》和深圳协会《关于对强化工程监理的监管 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建议》。

六城市监理协会交流协作纲要从交流模式和交流内容都做了具体的表述,城市协会联盟在行业中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大,协会向其他兄弟协会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有利于协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信用信息共享系统管理办法》软件已正在开发测试中,对各成员协会的会员企业和个人会员的守信和失信信息的记录,有助于监理行业诚信发展。

深圳协会《关于对强化工程监理的监管 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建议》,契合了当前国家对监理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对监理行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探索,值得我们好好借鉴和学习。

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报告和情况介绍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赞同李会长和何秘书长的讲话,积极支持协会的工作,对会上提出的推进监理行业党建工作、全过程工程咨询、监理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杭州市监理行业和从业人员信用管理办法、政府监管部门和监理企业协力监管建设工程、为监理行业营造合理宽松市场环境和监理从业人员执业资格和教育培训七个调研议题进行了选择,表示会组织各自公司力量调研,定期研讨,形成专题报告,条件成熟时递交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在会员单位中实施。

会议还决定成立杭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

 

杭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秘书处

0一七年七月三十一日

 

1.jpg

 

2.jpg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