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建课题组召开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24

 

 

 

根据协会五届五次会长办公会议的决议精神,“推进监理行业党建工作”课题组于2017823日下午在协会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浙江求是、省工程咨询、杭州信达、浙江富大、浙江信安、浙江泛华、浙江五洲、省直监理、浙江之江、浙江蟠龙等10家会员单位党组织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受课题负责人晏海军副会长的委托,浙江求是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课题组带头人翁小龙主持会议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协会秘书长何宜岗、副秘书长茹关荣、陈勤勤出席了座谈会。

茹关荣副秘书长首先传达了市建委党委召开的杭州市建设行业系统党建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和深圳、广州、杭州、成都、武汉五城市监理协会关于《创新行业党建工作,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约定的精神。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表示,推进行业党建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把抓党建和抓建设结合起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我们要积极贯彻市建委党委的部署和五城市协会《约定》精神,积极行动起来,推进监理行业党建工作,促进监理行业和监理企业的健康发展。

与会人员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大家相继介绍了各自单位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有的单位在党员教育和管理的规定动作上做得认真到位;有的单位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开展多种文体志愿活动;有的单位探索把支部建在项目,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单位的情况介绍起到了相互学习交流的作用。

与会人员对推进监理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有的单位还反映了当前企业党建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协会秘书长何宜岗在会议总结讲话中,介绍了近几个月来协会为推进行业党建所做的行业党建情况调查、赴各区县市会员单位调研、向市建设行业“两新”党委和市建委分管领导专题汇报等项工作,希望与会各单位积极支持参与监理行业党建工作,凝心聚力推进行业党建,促进行业发展。他肯定浙江求是公司课题组的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已经有了阶段性成果,要求课题组继续努力,拿出一份符合行业实际、可操作性强的调研报告,积极推进监理行业的党建工作。

IMG_20170823_144132.jpg

    IMG_20170823_144104.jpg

                                              杭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秘书处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